活了近三十個年頭,在湊滿整數的前一天,
15年已不曾出現的善妒和好勝,在夜幕垂降前擾亂思緒。
是這熟悉又討厭的感覺,上次出現時讓命運轉了個大彎,
然後發現人生還是有很多種可能。
這次,會帶來什麼樣的路口?
靠著公車的窗試著放空,放任溢出的情緒下車。

寫完了這篇,應該已經超過凌晨12點,
距離出發的時間,短短的剩一個月又5天,
我知道在心裡的某一處,有著丟不掉的傷,
看不見、摸不著,成就我卻隱隱地刺痛。
我以為遠走真的會高飛~
我以為忘不掉的是愛~想不起了是放下~
不哭了就不會傷悲~
我一直這樣以為~

信耶穌基督的人說:上帝會為你開啟另一扇窗。
我任性擅自地關上一扇,是否真的會有另一番風景?

我祈禱:生日禮物能順利的達成。
祝自己生日快樂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d80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